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捐血记

今天我终于经历了人生第一次的捐血。。
想要尝试捐血很久了。。
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
这次终于如愿以偿的感受捐血的滋味了。。

当排着队那号码时。。心情既兴奋又紧张。。
开始验血时。。很痛叻。。
虽然那只是一个看不到的伤口。。
可是怕痛的我。。在那里一直吵着“很痛很痛~ ~”
哈哈。。paiseh。。

然后重头戏来了。。。
捐血开始时,护士问我要用哪一支手。。
本来我选了右手的。。
然后想一想。。既然我的左手都受过伤了。。干脆捐左手吧。。
结果跟护士说我还是改左手好了。。

结果。。。。TnT
他们说我的左手的血根太细。。没什么血出。。
捐到半包时,他们问我要不要用右手捐。。
我心想。。都捐到一半了。。就继续咯。。
这次比第一次更痛叻。。
他们叫我手紧握木棍。。当时我根本动不了我的手。。
很震撼叻。。第一次感觉不到我的手。。
然后慢慢地。。。感觉很困。。
排队在我后面的朋友们都捐完了站着看我。。
哈哈。。感觉像在医院的病人呢。。

终于。。。。终于我捐完了!!
wuu。。。过了不久。。
我还得骑脚踏车回家叻。。
回到家什么都不管了。。根本没有力。。
keke。。他们都蛮关心我的。。开心^v^
谢谢哦。。。
(你们偷看我的blog啦。。没意思的。。cheh。。改次布鞋你们了。。。hmm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