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原来。。好朋友只是一个称号。。

长大了。。发现现实的可怕。。
也发现人言的可畏。。

人是多么可怕的动物。。
这个论点没有对任何人有偏差,它所指的人里也包括我自己。。

刚才,我才发现原来我所谓的好朋友,
竟然对会对我乱下推断,
我不怪他们,我知道自己的确有讲过这样的一句话。。
“我喜欢帅哥”
我为什么会那么在意他们怎么说我?
别人并不是我,他们不知道我说这话的意思。。
可是。。认识我超过五年的朋友。。
这话好像有点说不过去吧。。
我会是那么肤浅的人吗?
你了解我吗?你知道我有多么在意这事实吗?
你是我的好朋友叻。。
陌生人说这些我还能接受。。可是。。你。。

解释什么?我知道自己是谁就够。。
不多说。。
说更多也没用。。
没有一个人比我更能清楚我自己。。

我害怕沟通了。。
请让我不说话。。


我真的对这世界无言以对了。。
我想哭。。但泪水。。能帮助我吗?
说再多我也不过是和他们一样讨人厌的人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