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是缘是孽?



一大清早,闹钟响了。。
翻一翻身,还是必须避自己起床了。。迟点还有课呢。。

厕所有人用着,没办法咯。。只好下楼。。
下楼第一件事当然是去看它啦。。
心想昨晚那么冷。。它还好吗??
纸皮箱还没打开时,我悄悄瞄了里面一下。。
吓到,里面好像没动静了?!
紧紧张张地打开箱子。。它被我吓醒了。。哈哈。。
对不起哦。。
其实不止你被吓醒,我也因为被你吓到而整个人清醒了呢。。

看到你比昨天更有精神,心里很踏实。。
之后发现放在你旁边的牛奶变干了,我想是你喝的吧。。
不然就是反倒了。。
可是无论如何。。我还是蛮期待地帮你冲过一盘热热的奶。。
在冲奶的同时我本以为我的朋友只是有兴趣地在看而已。。
怎知道却换来了一阵责骂。。说我不卫生。。
因为他误会我把狗狗的汤匙放在桌子上。。haiz

看着你不喝。。我顿时有点失望。。
然后又逼又求后,竟然让我发现当我把牛奶倒在箱子时你才舔来喝。。
开心叻。。你终于喝了!!

因为昨晚约好了宠物店老板帮我帮它的,
所以上学后,我飞速地骑回家。。
吃过早餐后,等待elisa它们帮我合手清理它身上的污垢。。
时间越来越紧逼。。我们派了aichen去拖延时间。。
我,elisa和munxin帮它洗过澡涂过药后立刻把它送去宠物店里。。

送过去后,老板说了一些蛮负面的话。。
他说,如果它在过几天后伤还是没好转的话,
他可能会把它人道毁灭。。听到这里。。我不能再说话了。。
只能点头摇头地回复他的话。。
我深知我再说出一个字,我的眼泪肯定立刻流下来的。。
在老板叫我们和他say byebye后,
我摸了摸它。。心里尽是不舍。。
过后老板立刻把它抱了进去店里。。
我们也只好走回家了。。

一转身。。没多久,
我们四人脸露忧愁。。
我和aichen哭了。。很伤心。。为什么我什么都做不到??
让你受苦。。对不起。。

之后大家都收拾心情上学去。。
回到家中。。空无一人。。
大概都出去了吧。。

过不久,nickson回来了。。
他告诉我他听说那只小狗跟一只母狗走了。。
一拐一拐的。。那是我一个朋友问老板的。。

在我朋友回家后,我问了他。。那是不是真的。。
他说得更仔细了。。
让我无法不相信这个是个事实。。
即使我不相信他。。狗狗怎么可能走到路。。
看他的情况时,他根本就没力。。
可是。。我不敢去求证。。
不想我得来的结局不同。。。

我只希望我的帮助,你的复活对你是真的好的。。。
乐观的想下,也许你和母狗走后,你得伤不药而愈呢。。
谁知道??
天要你活你就一定有你的存在价值的。。

也许我和我的朋友性格不同吧。。
昨天就因为狗狗的事而吵架了起来。。
他讲的每一句话虽然我都理解。。但是我无法承受。。
让我觉得变得很矛盾。。

我那时是应该救你呢,还是不应该救你?
如果我不救你,也许你的痛苦在过多两天就结束了。。
可是当我看到你的情形我无法这么残忍丢下你不管。。
我救了你可是没有能力照顾你,
好像反而延续了你痛苦的时间。。
让你在生死之间徘徊。。
罪恶感也不比不救你少。。
这样不行那样也不行,我到底怎样做呢?
很苦恼

心里突然间有个想法。。
如果我从来就没有遇见过你。。那该多好啊。。

本想在他们睡觉之前好好在房间里大哭一场的。。
哪里知道惠萍既然那么早睡。。
只好忍住不出声。。好难好难受。。

在大家都上楼睡觉后,
我偷偷走下楼。。想说一个人冷静一下。。
却被我的一位朋友发现了。。
结果他用做功课为理由在客厅赔我直到我去睡。。
很感谢你的存在。。让我至少在这家还感到一丝温暖。。
希望你也开心吧。。

狗狗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