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自闭小猫

我最近似乎心情起伏很大。。
是hormone是平衡吗??
还是有点自闭倾向?
昨天真的很恐怖。。
我根本不想与人沟通。。
被逼也只能回他们一两句或是傻笑。。
可是也许心里的问题太多,我根本不知道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只有玩老鼠与电脑咯。。aiz

想太多。。
也许在新环境,我找不到一个可以依赖的朋友吧。。
我总觉得我的朋友大多数都是表面上的。。
也许是我先拒人于千里先吧。。
我并不怪他们。。
毕竟他们没有责任要照顾我关心我。。
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
只是,寂寞的感觉越来越强。。
很想念那个注重我的他。。

偏偏。。我们却隔这么远。。
他做得很好。。
他真的每一天都给我温柔的问候和关怀。。
可是。。这里的线太差。。
有时我很想把问题告诉他时,msg总是sent不到。。
讨厌。。

靠自己。。
这词对我来说真的太难了。。
实质上我时很独立的。。
可是心理上我根本不能做到这点。。
我想如果没有他的信息支撑着我,我早就崩溃了。。
谢谢你。。

也许过一段日子后我能调适自己在这种状况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