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厨师记


前几天因为很突然的收到惠萍一大早的礼物—— 早餐
鸡蛋tuna面包

所以昨天早上我plan了
要在9点起床也做早餐给我亲爱的“家人”hehe。。

弄好了材料才发现平底锅借了给别人。。aiz
只好用上次被ck弄焦的铁煲弄french toast咯
煮着的时候还蛮怕怕的。。因为很多烟冒出来叻。。
但是还好最后我还manage到。。煮出了成果


然后呢在下午开始煮我的晚餐。。keke
大概在4.30pm就开始弄材料了。。
笨手笨脚的我,加上没菜刀没刀板的情况。。
可说是艰难的任务啊。。
有惠萍与jing hui的帮助下终于我煮出了三样菜。。
我最满意的还是我的“怪今天怪料理”
那个看起来像pizza的东西。。哈哈。。
本来我想说做像肉饼的东西。。
可是因为笨笨的我因为没有肉不知道要怎么弄。。
就用了potato,鸡蛋,小洋葱,盐和面粉来弄。。

刚下过时看了看。。
aiyo惨了。。看样子是不成功了。。
就那样弄了一小个放在一边。。
惠萍竟然那么勇敢去当我的白老鼠。。haha
她说不错哦。。就吧食物拿给我试吃。。
hehe。。味道还不错叻。。开心死我。。haha
结果就把剩下的超料煮完。。

7点多完成我神圣的使命。。
希望吃的人肚子收到神的眷顾。。不会肚子痛吧。。
wahaha ~ ~

吃后,洗了澡,看完戏。。
8点多。。立刻躺在床上。。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