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今天好冷哦。。

也许昨天早睡吧。。
加上下雨过后的天气冷得我睡不下去。。
我今天7点多就起床了。。

刷牙洗脸后的第一件事
当然是叫醒我的老公仔(电脑)啦!!
哈哈。。

N也起床了。。
他帮了我泡早茶。。谢谢。。
其实上网也没什么东西做。。
灵机一动走去看看N的部落格。。

haiz。。
看到了我和他的倒影。。
也是因为男方不能陪女方的事闹分手。。
真实情况不知是不是如此啦。。
一次又一次地。。
真的很可惜呢。。

看了他之前写的甜蜜的故事。。
加上自己的回忆。。
顿时觉得感情是多么脆弱的。。
也许这一分钟我还是了解你,爱你的,感觉到你的。。
但下一分钟。。
也许我已经看不清你了,不爱你了,感受不到你了。。
事实就是如此。。

没有人懂这一秒的幸福是不是能延续下一秒
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幸福的那一刻。。
好好把它记载起来。。
不要让它轻易的被忘记。。
当你迷失自己的时候,也许你看回甜蜜的回忆后。。
你就不会做出鲁莽的决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