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Oscar....你一天的名字


在学校回家的路途。。
我,kk,aichen听见了狗的惨叫声。。
以为小狗被困住了。。

我们一致同意去看下状况,也许我们能帮它呢??
走近看。。
天啊。。没想到小狗尽然在沟渠里。。
下半身伤到彻底。。附近的虫,蚂蚁,苍蝇在他的伤口徘徊。。
它看到我们走近它,也不再吠了。。
声音越来越虚弱。。本来能抬起头的它。。
在我们尝试把它抱起来而挣扎的时候,
变得越来越没力了。。
guard看到我们后,他身为马来人竟然也想帮我们。。
帮我们找到一个字皮箱。。
可是没用。。我们根本不够力抱它起来。。
我们在几次尝试后决定回家从长计议。。

回家的路途。。
心里很闷。。看到它的那一幕开始,我的脑袋再也不能离开它。。
一边踏单车回家,一边想着它。。
离开它越远,我心里罪恶感就越来越重。。
心里快承受不住那种感觉了。。

回到aichen家前遇到了darrel和dickson,支援我们
然后,决定借munxin的车
回到去munxin不再家。。
在等她回来时,我们就开始吃刚打包的午餐。。。
吃着吃着。。。他们一直聊起他。。
我想到它的伤口。。恶心感来了。。
因为怕血,怕痛的我最怕看到伤口。。keke
加上我的菜里有点湿湿红红的。。我真的无法继续吃下去。。

munxin到后,我们兵分两路。。
他们去把狗就上来,我和aichen去买药。。
之后在我家回合。。
勇敢的elisa竟然大胆地把它从字皮箱里抱出来。。
佩服。。养狗的人真的不同一点的。。
之后我和她联手把它清理干净。。
冲过凉后,我们帮它涂了点药。。
因为它不肯吃东西,怀疑是内部发炎,
结果我们照elisa的方法还喂了它吃panadol。。
之后它就慢慢入睡了。。
虽然他是母的,但我们那时一想到个名字就开心过头了,
竟然忘了它的性别问题,
帮它取了个男生名。。Oscar

很不幸的我的housemate
都不允许我收留它。。
心痛为什么他们能这么忍心。。
我真的做不出这种举动。。
要丢它你来动手。。不要我亲手把它丢掉。。
如果你要我这么做除非你要把我逼疯吧。。
我做不到。。那样只会让我惭愧一辈子。。
一辈子留在阴影当中的。。

那么乖巧的一只狗。。究竟遭受过怎样的事情啊?
为何能伤得如此严重呢??
连吃都不能吃。。
看着你那褐黑色像宝石般的眼睛。。会说话的眼睛
感觉灵魂被你吸去那样。。
也许是上一辈子欠你的吧。。
命运让我们遇见一定有它的安排的。。
在我失望想要放弃你的同时,却让我找到了方法去救你。。
你一定不会死的!!
相信你自己,相信我,相信命运!!
加油oscar!!我会把你列入我狗狗排行榜里的。。
你是我第三只狗狗。。
也是印象最深刻的狗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