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佩仪很忙

half sem 了,
又是到了assignment period 了。。
除了assignment 我还有年中考试呢。。
真的是忙得团团转了。。
星期四要present mass com assignment 叻。。
有点紧张。。
我还没好好准备呢。。
不知道那天会怎样死法。。
haiz。。
刚才才刚完成我的mass com discussion。。
leader 可真不好当阿。。。
需要耗尽精神去看任何细节。。
不能应许任何的差错。。
很有压力的呢。。
他们刚才一开始又吊儿郎当的样子。。
快把我气疯了。。
还好。。最终他们还是乖乖完成我吩咐的东西。。
谢啦!! 如果刚才语气重了点。。
对不起咯!!
我只是想把它完美化而已。。keke
敬请原谅。。
忙啊。。。忙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