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我累了。。

一道彩虹。。看到吗?

茶园叻。。第一次看。。。风景真的很美



好爱这些花哦。。不知几时才能收到我生命中第一束花呢。。哈哈

像公鸡吗?它是一种止血的药。。是一种植物来的。。



从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爸爸。。辛苦你了。。出去玩了却要你没得休息地驾长途车。。心疼。。


妹妹总是不像给我拍照。。这是这一趟旅途拍到她的照片


我真的想疯婆哦。。哈哈
虽然是说我刚去了kampar和cameron 玩了一趟。。。
但本身的精神和思想还是责怪着自己懒惰的行为。。
背后背着那一大堆的assignment。。考试。。。
我精神就快崩溃了。。
这么个个都把那assignment看得将轻松啊?
有什么责任都会推卸给对方。。当然我也不例外。。
但是怎么我总觉得我不主动就不会有人愿意主动要完成功课阿?
这样子我会被搞疯的。。


心情很闷。。
总是不自觉地发脾气。。
感觉心里有一股压迫感。。
大概最近没好好休息吧。。
haiz。。。
我想快点放假啊!! 救命啊!

2 条评论:

  1. 都在想些什么呢?你是学生耶,这些问题不是一早就知道会面对到吗?学生就该有学生的样子,对自己负责任吧,傻婆。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本来就很傻啊。。
    没有啦。。。就在这里发泄一下嘛。。。
    反正这里不会有人嫌我烦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