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前几天的生活之。。。(离家出走)



第二次去,是搭捷运去的。。很好玩。。哈哈





水果冰。。臭豆腐,薄饼,龙须糖,烧饼。。。好吃呢





我讨厌你!!!

前几天为了assignment 我去惠萍家过夜了两天。。
不是连续的啦。。。
可是应该蛮好玩的事却因为要赶assignment 而变得有点suffer
第一次去那里是因为想去康乐夜市顺便做功课咯。。
那里真的是买很多东西叻。。买了很多小吃吃。。。当晚餐嘛。。
可惜下毛毛雨咯。。
不然应该会很好玩的。。哈哈。。
因为隔天必须面对undang考试。。我自能努力的一边做功课一边读undang咯。。
可惜我还是差那两分。。。气死我了。。我花那么多精神去读。。却换来这样的结局。。
第一次去惠萍家,发现她家好大哦。。很美。。
感觉她好像小公主将。。。衣橱里的衣服都是公主装叻。。夸张。。
还有他房间那个扬琴。。对我来说很新奇。。
我们那两晚都3点多才睡呢。。真是可怜。。我们都超过三四天没睡好了。。
今天终于交了。。我精神围墙也到了。。一路上累垮了。。去到哪里睡到哪里。。
哈哈。。
可是这也许是我不错的回忆。。发现很多新东西。。
忙碌的生活充满了很多满足感。。
可是暂时我想什么都不做。。。放松下。。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