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是怎样?



分手过后的我能做些什么呢?


昨天的心情是开心的。。今天的心情是有点糟的。。


为什么呢?


很多人关心我。。可是那只是让我感觉到我的心更不舒服而已。。。


我是在伤心?我是不舍得?我是讨厌我自己?


总感觉什么都不想做。。


定格看着外面的风景。。


回想过去的种种。。真的很美。。很美。。


在云顶回家时,我躺在他肩膀睡着的感觉。。。


他深情地看着我的样子。。


他为我庆祝生日的样子。。


他对我笑,撒娇,耍赖的样子。。


他在电话里说话的声音。。


他鼓起勇气对我再次告白的样子。。


他握着我手走每一条路的感觉。。


他送我回家的背影。。


一幕幕在我脑海里。。


这么美的东西。。


从昨天开始就一一慢慢地消失了。。


本属于我的东西,人,幸福都不再属于我的了。。


我必须回到我的现实。。


这样的幸福是短暂的。。


我会保存这个幸福的回忆的。。


本以为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把两个相爱的人分开的。。


可是我才发现错了。。


我们被各自的自私打败了。。


你还是回到你自己的轨道吧。。


我不应该成为你的绊脚石。。


让我们的爱保持在暧昧和朋友关系的状态吧。。


没有了男女朋友的枷锁,


我想我们会相处得更好,更自由。。


谢谢你。。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