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什么日子嘛。。



今天真不懂说是一个好的一天还是不好的一天。。
今天爸妈接到亲戚的电话。。他告诉他们姑妈中风了。。。
希望她可以吉人天相吧。。
一个好好的人尽然突然间中风。。况且表姐就快要结婚了。。
这种时候竟然可以生这种病。。真是不幸啊。。
接着下午妈妈说要去看婆婆。。
她生病了。。
我心想。。怎么那么多人生病啊?。。
担心婆婆叻。。一大把年纪了。。怕她那一天就跟天使一起离开。。
choi!! 婆婆还要活到一百多岁的!!
我们就在下午启程去kajang 咯。。
去到那里当然要吃satay咯。。
真的很旧没吃了。。满想念它的味道的
之后就开车去婆婆家。。
到了那里才发现婆婆搬回去旧地方住(阿姨的屋子)了。。
因为某种原因。。哈哈。。
那里可是我小时候和婆婆住的地方哦。。
很旧没回去那里了
回到去我狂拍照。。哈哈。。
一切都变得很小那样。。
也许是长大了吧。。
婆婆看起来也真的老了很多。。她消瘦了很多呢。。
haiz。。看了都心疼。。
在那里我也可以找到一些旧照片。。哈哈。。
蛮好玩的。。
离开婆婆家后,我们一家人就去puchong 吃晚餐了。。
我们去了一家叫‘甜在心’的餐厅吃。。
那里满多特别的东西吃的。。
说道甜品嘛。。当然是我的最爱咯。。
这几天都能吃到它们。。心情自然好起来啦。。哈哈。。
开心的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