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闷+烦

心情一天比一天糟。。
无端端的心情会变得很不耐烦。。
就如现在的我。好像找个人来骂哦。。
好想什么事情都不管哦。。
明明就没什么事情惹我啊。。
我是怎么了??
------------------------------------------------------------------------------------------------
我开始怕了。。
怕他考完试。。
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
现在他对我而言好像变得有那么一点点陌生了。。
我根本对他现在的生活和想法一窍不通。。
好怕我们要的结局并不是我们原本的结局。。
我对自己没信心。。
我能确定我自己的感情吗?
我连我自己想什么我都开始模糊了。。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啊??
笨蛋吗??!!
----------------------------------------------------------------------------------------------
做人真的很累哦。。
我能选择做别的东西吗?
就简简单单的一样东西。。

2 条评论:

  1. 你不可以做别的事,因为这是人一生下来就已经注定的了.

    这也是我们人生下来的目的:

    如何让自己学会生活,如何面对自己所选择的人,事,物。。

    如果已经选择了这条路,应该开开心心的,

    不要后悔,或者留下遗憾的勇敢走下去,答案永远在自己身上!

    接受自己的不足,减少忧虑,

    那你的生活也比现在好很多的。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