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我失恋了吗?

本来想说从johor会到来,我想update一些有关在那里发生的事的。。
可是我现在却选择先不写这些。。
因为我又再次失恋了。。我单身了。。。我自由了。。
没有痛苦的感觉。。只有一点点的不舍得。。
我选择了解决我们的问题。。
我选择放你走也放我自己走。。
让你和我都可以选择走你自己的路。。
你并不属于我的世界。。
我们本不适合。。就因为各自的柔弱,
才把问题拖到现在的。。
spm完了。。我以为你会对我好一点。。会和以前一样热情
可是我的等待换来的还是更多的等待。。
我明白你。。我不怪你。。
你-不爱沟通。。想说爱只是有需要时找对方的。。
我-太怕寂寞。。害怕等待的感觉。。
你说你曾有为我改变过。。但他为此感到痛苦。。
说实在的。。这我也才刚知道的。。
你不说我也许都不懂。。我也许是个很失败的女朋友吧。。
可是我何尝不是为你改变而痛苦呢?
既然大家都不想为这段感情再付出什么,
把这男女朋友的名字删掉不是更好吗?
至少大家都可以在没压力的情况下相处阿。。
暧昧总比什么都好。。哈哈。。
我当初的想法是对的。。
可以这样说,我又长大了一点了。。
对感情的起伏也变得冷淡了。。
分手对现在的我来说已经没感觉了。。麻木了。。
现在只想说我们若真的有缘的话。。。。。
过了这段成长期我们再续缘吧。。哈哈。。
这可能吗??
我爱你。。现在也只能在心里说了。。
祝福我们往后活得更精彩。。
为我们各自的未来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