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不一样的星期四

我们买了两杯醋,因为大家都不太习惯喝醋,结果就由我把它喝光啦!!

before and after




甜品collection


我们的手上都带了很多首饰,这就是我们每人的标志。。

谢谢yi wen 姐姐带我们去吃那么好吃的东西!!keke




星期四还发生满多东西的。。
早上志强竟然头痛不舒服,我们就让他休息咯
我还好心的买了药给他
可是到回头却找不到他。。
我们几乎在pe的每个角落找过了可是都不见他的踪影。。
我们还以为他被送去保健室或医院了呢。。
结果我打电话去他家。。原来他回了家。。
真是的,都没告诉我们。。害大家忙担心。。
那天也因为yi wen 有来pe上学,
惠萍突然心血来潮吵着yi wen带他要去吃mcd
结果我和碧雅也跟着去了。。
去到ss2 因为mcd 很多人我们就去了‘记得吃’吃甜品咯。。
keke。。我的最爱!!
看到我们拍的照片是不是很想吃叻。。哈哈。。
我们还当场发明了一种特别的糖水配搭-黑芝麻+黑糯米
很好吃呢。。香香甜甜的。。爱死了!!
哈哈结果就这样我们就skip 了一个lecture class
好坏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