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今天很冷呢。。

今天整大半天都在下雨。。这是在做什么啦~~
害人家发抖一整天。。
动来动去取暖。。像个傻婆将。。破坏形象叻
外面下雨+utar里面的冷气 = 一个字
是要做人肉冰条吗?
恐怖到。。。
因为昨天早睡的原因,今早还蛮精神的!!
一大早就去巴士站等巴士了。。
也一如往常一个人经过那条小路。。
看了看那里的景色。。真的很美(除了我踩着的烂泥)
听这歌。。像散步那样。。
感觉不错。。什么烦恼就暂时避开了。。
上课上到一半,碧雅就去和她男朋友拍拖去了。。
羡慕死了。。看她甜甜蜜蜜地笑着。。
真为她开心呢。。想必很幸福吧。。哈哈。。
希望她快快结婚呢。。那么我就可以当姐妹了哈哈!!
之后我,惠萍和志强照常上课咯。。
发现很多assignment还没完成呢。。
看大家都忙着assignment 的东西,都没人玩facebook 。。
我也闷了起来。。
就只有写写blog。。
开始写了过后我总是会无意中把日常生活拍下来。。
然后记录。。
这算是我的公开日记吧。。
哥哥今天回家了。。
可怜他要在asia jaya 等我一起回家。。
背着重重的背包。。下着雨没地方坐,又冷又饿。。haha
其实我和志强也和他差不多啦。。
只是他站比较久,背包比较重而已。。
回到家都已经八点多了。。
还要做assignment。。做完了都12点了。。
哈哈。。写写下blog就到一点了。。
我真强啊。。
好想每天可以早点睡哦。。
身体机器快出问题了。。有时会一下子晕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