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在家记录1


最近迷上写blog叻。。。恨不得一天post两三个
因为在家没有人和我谈天。。
只能听baby咿咿呀呀的。。
自己也快学到不会说话了。。哈哈
不知到时会不会有人听得懂叻。。。
我唯一学不会的就是哭。。。如果学到我就可以拍戏了。。
到时就发达啦。。。wakaka
今天做过什么来着。。我来一一回想一下啊。。
hmm。。。早上看了半本鬼小说。。碧雅那里借来的
蛮好看的。。这才发现原来我对小说还有兴趣的哦。。
我还以为看完金田一的小说后没什么小说好看的。。
看小说是很正常啦。。。可是问题是我在baby旁边看。。。
她一直盯着我看。。不晓得baby看到那个封面会不会发恶梦呢。。
真是的。。离开她,她又哭哦。。不得不在她身边看啊。。
警告你哦。。发恶梦不能怪姐姐啊。。。
上网了一下后。。。。
我良心发现。。为了我的健康。。
今天少碰电脑为妙。。
我去画画。。。赚钱嘛。。。
看到吗??上面那张照片里的衣服是我画的哦。。
拍照起来满美的。。。哈哈
很满意。。可是可以看到的是右手边的羽毛出了点差错。。
不过整体来说已经不错了。。
我已经尽力了。。leon原谅我。。。TnT
画画下就到了5点。。
之后没什么事做。。。又上网了。。
无聊啊。。。
还好之后那几天都有节目je
明天去ns gathering。。后天去练舞。。大后天去学车。。
哈哈。。之后更不用说。。又是新学期的开始啦。。
期待明天的到来 。。。
开始我新的旅程。。^u^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