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我死而无悔!!


人生嘛。。总有很多不同的梦想。。

我昨天就完成了一个。。

我站上了属于我的舞台。。

我完成了在台上唱歌的梦想。。

虽然没给他一个完美的落幕。。

但终算我也能进到第二关啊。。

那已经是我预料之外的事了。。


佩仪!! 加油!! 你可以做得更好的。。

继续朝向你另一个梦想前进吧!!

充实你自己。。不要想那些有的没有的!!

加油!!!!!!!!!!!!!!!

4 条评论:

  1. 加油=) , 你肯定可以实现梦想的=)

    回复删除
  2. 不错~有梦想的女人最有魅力的~不过我不会给你迷倒的~XD

    回复删除
  3. 耶,咱们一起去唱K!姐带妳去~

    回复删除
  4. haha...谢谢你们的留言。。
    gabrielle:ok!! 我们找一天去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