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情人节+农历新年

不知道巧合还是他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那天在我写上最后一篇(说要不要找他的那篇日记)。。
他主动找我了耶。。蛮意外的
而今天是情人节。。我还是主动去找他了。。
可是。。他回复信息的速度。。真的慢了。。
可能他没心要和我信息吧。。
可是还蛮在意他在吃晚饭前那句chat later 的这两个字。。
虽然这几天都有个人充当了他。。
但是不知怎么的我总是还蛮在意他的啦。。
也许最近碰到很多关于他的人事物吧。。
haiz。。。现在是累了啦。。不想和任何人拍拖。。
还好有个人会在我身旁陪我。。
但是。。只能说对不起啦。。。
他是很好的人。。只是我不好。。
新年啦。。说什么有的没有的。。
今年情人节虽然我是单身。。可是。。我并不孤单哦!
因为有我的家人阿!!keke
爱你们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