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又是充实的一天

很开心上了大学过后我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充实。。
就如我一直的想法。。
人就是要活得精彩。。
才能有开心的回忆啊。。
才能有存在感嘛。。
现在父母已经不再限制我去哪里了。。
也许我让他们信任我了吧。。好爱他们哦。。
让我可以自己自由创造属于我自己的回忆。。
谢谢你们
今天早上去了学校练舞。。很久没跳舞了。。
感觉很笨拙。。哈哈。。
今天才知道我可以去utar ball 那里表演叻。。
本小姐至在德不是表不表演。。而是可以去ball 叻。。
免费的tim ..keke。。。
另一个梦想又接近实现的了。。
可是现在美中不足的是。。
没有美美的打扮。。没有了王子的陪伴。。
可是去打开眼界也好啊。。keke
然后因为他们要去练ballroom dance。。
所以我就回先咯。。峰刚好问我要不要去sunway。。
他刚好在那里。。
我就赶快赶去那里咯。。因为戏票是3点15分的。。
我还是用走的从pc去到asia jaya 才有看到taxi叻。。
刚跳完舞又头晕头痛的我可说是像死鱼那样撑着呢。。
真想说有一辆车呢。。haiz
我去到那里真的很辛苦。。
头好晕好痛,呼吸困难,很累
我们看了72租房客。。蛮好笑的。。
峰他真是很情绪化的一个人呢。。
看他笑得很大声呢。。哈哈
然后又可以一下子emo起来的。。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男生。。
今天终于有被视为女生的感觉。。
因为他请我哦。。谢谢。。
今天呢。。也是子恩的生日。。
本来想给个surprice礼物他的。。
但是因为昨天因为不忍心他不开心。。
想要逗他开心。。就告诉了他。。
开始时犹豫要不要告诉他。。
就和他开了个玩笑。。
要他以为我像上次那样把礼物藏在他房间里。。。
要他抄屋子。。
哈哈。。。他被我的玩笑弄得要信不信这样。。
很可爱。。哈哈
之后我在12点把礼物的照片send给他了。。
他很开心。。
我想这样送他礼物因该也是不错的方法吧。。
因为我发现我无法把礼物准时送给他。。
今天他又fullshift。。
他之前因该很伤心吧。。
觉得我和他分手后应该不会送他礼物了。。
其实啊。。礼物我很早就买了。。
因为知道他这个生日会很孤单。。
不想他18岁生日过的不开心。。
毕竟18岁生日是个特别的日子嘛。。
人家说付出的人才能体会到真正的幸福。。
这话真的很没错。。。
看到他昨天开心的字眼。。
我觉得很幸福。。
他和我聊了很多。。
我很开心他说要在四年后才追回我。。
虽然这句话实现的可能很渺小。。
但是这证明了他还是有爱我的。。
这句话也是分手后我最想听的。。
我没打算现在和他复合。。
可是却很想和他一起到老。。
四年后的我们。。。会是真么样的呢??
看看我们的友情能维持亲密多久才再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