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All About 今天 ^v^

前天至今天都和惠萍在一起。。因为前天她跟我去金宝看屋子。。
我们终于找到了一间地方蛮好的屋子。。
虽然房间不够。。但去哪里都进咯。。。
pasar malam 才隔那么三间屋子罢了。。haha
之后我们就去cameron咯。。还是傍晚才上山的。。够力
第一次这么晚去那里呢。。晚上下山很恐怖呢。。
真怕爸爸不小心把整辆车冲下山。。
之后在我哥哥家过了一夜才回家。。
回到家我帮惠萍染头发叻。。
第一次帮人家染。。有点紧张叻。。。
最后我也拿了一点点来玩。。哈哈

今天早上约了碧雅,志强和惠萍打羽毛球。。
本来想说去室内玩的。。但是太早了没开。。可怜啊。。
我们就去附近的羽球场玩咯。。
有风啊。。。个个都不想动了。。
最后大家决定去喝茶去了。。哈哈。。
惠萍回了后,我就开始自己的活动了。。
哈哈。。。今天脚差点敏感发作。。吓死我了。。
皮肤上好像被很多蚊子叮过那样起很多泡泡。。
还好查了药膏后消了。。
不然可痒死我了。。。fie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