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少了他的大家庭

我们这个大家庭又再一次的聚会了。。
这次去了dixon的店吃晚餐。。
在去之前,我本来以为他会去这次的聚餐的。。。
期望也很大。。因为。。很久没见他了。。
不是不能找他啦。。只是没那个勇气去找他。。
怎知道。。我一和他们聚集过后。。
眼睛观看四周都找不到他的身影。。好失望哦。。
之后还想说可能他迟点去叻。。
果然是我妄想了。。他真的没来。。
所以阿。。。这次聚会。。
我的确没能好好的开开心心和他们聊天
因为。。我的心已经飞走了。。
什么嘛。。自己还不好好想想是谁先说分手的。。
也只不过想知道他的近况而已阿。。
有将难开口吗??
你是傻瓜还是笨蛋阿?!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