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倒霉啊。。。

走不知道昨天走什么霉运。。
说起来还蛮倒霉的。。。
我睡迟了。。被爸爸用生气的语气吵醒。。
我本身都知道啦。。。
我这样的个性本来就很能让那些大人讨厌。。
可以说。。还在叛逆期的我的确也不喜欢他们单单打打的说话方式
既然彼此不喜欢我也只能在他们前面选择沉默咯。。
他们叫我做什么我就桌什么。。没叫我就不做咯。。
颓废的人生。。。哈哈。。
言归正传。。因为和我的表哥万得太过火了。。
他手一扯。。。我刚买的新手表就这样断了。。
伤心呐。。我难得找到我的心头好。。这样就没了。。
这手表款式很难找叻。。。我唯一找到它是在ioi罢了。。
伤心。。失去心爱的手表。。得到rm15...haiz....
心情就这样没有了一半。。
回到家吃饭很像座监牢江。。有个人监视我们吃饭。。
难道吃饭不能有自由吗??! 吃饱了就不要打扰我们啦。。
这种人叫做。。迟饱饭没事做。。
过后。。这次不是断手表了。。
断水龙头。。。我在洗盘子的叻!!!
谁准你在我面前断的啊??!!
差点就被人骂了。。
还好他们说是水龙头的头霉了。。
但也逃不过有些人丢过来的不好听的句子啦。。
虽然他们只是开玩笑。。。但对没了心情的我。。
也只不过是落井下石罢了。。
就是讨厌。。没办法。。只能忍。。。

3 条评论:

  1. 哇,连水龙头也欺负你..真是倒霉到不行了 haha smile up bah:)

    回复删除
  2. yo...just view your blog then saw 倒霉啊。。。
    cheer up !!!XD
    当水龙头断的时候应该把它丢到远远, 讲水龙头爆炸, 然后大声问:“为什么买酱的水龙头??”
    XD

    回复删除
  3. haha....还好咯。。。现在那个水龙头修好了。。。但是不好用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