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人老了。。身体差了

一天又过去了。。都不知我怎么过的。。
就一整天在自己幻想空间游荡。。
对自己创造出来的虚拟世界恋恋不舍。。
最近身体状况多多。。
讨厌自己的小脑袋经常闹头痛。。而且不时不时头晕晕的
也许因为自己不爱惜身体吧。。
天天对着电脑的辐射与熬夜。。
前天说的皮肤病似乎没有好过。。
以为好了,所以昨晚就穿着长裤出街一整天。。
越走越不对劲。。皮肤越来越痒。。
回家冲过凉后,我去擦上药膏。。
也许是药膏起作用吧。。。痒得我要生要死。。
在床上打滚。。睡不到。。
今天虽然没昨晚那么痒。。。但是。。。
还是痒啊TnT~~sobsob~~
救命啊!!
今天成绩出了。。我早上看了虽然不是很满意。。
但怎样说都算过了。。心安了点。。
但是听说成绩出了些问题。。成绩榜关闭做修改。。
不知道会怎样呐~~haiz
峰他早上和我说他被退学了。。他很伤心呢。。
就这样不能和我做朋友了吗??
希望成绩改了过后他也能过关吧。。
此外我真的很开心能和子恩从修友情。。
我知道你会看我的blog的。。
我还可以天天给你msg吗?keke
不要想太多。。我只是想这样喜欢着你而已。。
我想诚实面对我自己和你而已。。
我喜欢你。。(^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