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超级长篇日记

今天觉得自己很厉害。。既然可以和三个大男人出去一整天。。
从早上九点至晚上十一点。。。
不知道如果我父母知道的会有什么反应tim
哈哈。。。坏女孩。。



这三张照片是在医院拍的。。
变态。。。医院叻。。。这么正经的地方
怎么可以将开玩笑还在那里玩拍照??!!
哈哈。。。我们年轻人嘛。。什么疯狂的事都做得出。。
老了看到还可以怀念一下。。哈哈
为什么我们会去到医院呢??好问题。。。
我们的好朋友---锦盛
进院开刀了。。。昨天我们去时他刚好开着刀没见到他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吧。。祝福他。。





早上九点半从家里。。本来不好意思。。但子恩叫我先去他家。。
进去时。。看到名杰和auntie谈着天。。他真像uncle je。。
踏进门那一瞬间。。感觉怪怪的。。
不知怎么面对auntie。。她应该也感觉怪怪的吧。。
看她的眼神怪怪的。。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们的事 je。。怕怕+尴尬。。
过了不久我们就出发了咯。。一路上和我讲最多话的当然是名杰咯。。
他真是读书读过龙了。。一路讲很多理论叻。。真是服了他。。
好了。。。讲去到sunway后。。
我们就直接去唱k咯。。unbelievable。。
我们既然可以在k room里面从早上11点待到下午4点。。
我才唱那几首歌就喉咙痛了。。
真不知道名杰怎么可以从头唱到尾的。。
我就在里面享受听歌咯。。
因为没有唱歌的念头。。看着两个傻瓜唱到巅。。
感概这两个傻瓜曾经和我相爱过呢。。看着他们这么开心地唱着歌
真庆幸我们还可以这么frd。。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那样。。
而且至少我现在可以出现在他视线里。。
换做以前。。。他不会那样的看着我的。。
也许情况不同了吧。。
唱完后我们就在等eugene载我们去医院的当儿走走街咯。。
我帮mj选了一件情人节礼物。。
哈哈。。。感觉怪怪的。。因为子恩也在啊。。
刚分手没得过情人节的两个人
尽然一起陪一个恋爱中的人选情人节礼物?!
感觉超怪的。。
可是最后还是帮他找到一个很可爱的礼物。。
diy水晶。。自己种出来的水晶。。
之后我们去医院探病。。。就如上面我所说的。。
我们在那里等了大概两三个钟。。在医院看mr bean?!
哈哈。。可是等着等着大家都没精神了。。
最后就在休息室睡着了。。
之后就和他们去向我以前的华语老师,黄老师拜年。。
现在才发现没和老师拍到照tim
我们在那里和老师聊到十点多咯。。我的眼睛快开不到了。。累垮了
他们三个真是的。。把买去拜年的葡萄吃光光了。。哈哈。。
在他们谈话之中得知子恩要去penang修学了。。
hmm。。心是有点不舍得啦。。
可是这也证明了我的选择是对的。。
他现在的生活也许比较自由了。。人也变得好像开心了点
希望他的新生活可以过得更好吧。。
我想在他离开这里后我也因该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了。。
最后一站就是吃晚餐咯。。
我们在那里拍照咯。。。有点不满意和子恩的合照。。
都是名杰的错。。。哈哈。。。
希望可以和他拍过咯。。
感想:虽然这个约会没有我所期望的那样。。
但是我却得到了不错的回忆。。
友情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