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元宵节

终于。。新年将就结束了。。
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情人节??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情人节啊??每个月都有叻。。
不是很让单身的人很伤心吗?
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
就这么简单又含有重大意义的三个字。。
我在这里献给爱我的人,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我没记错。。今天也是志成的生日。。
很特别吧。。我爱过的最后两个人的生日只相差那么一天。。
可是。。我不知道我是否该给他献上一声祝福。。
他还记得我吗??
唯一我最不敢回头看的人。。非他莫属。。
我没有那个勇气去找他了。。因为他。。也许连我都忘了。。
想到他。。我也只有那无泪的伤心。。
为这么一个人哭。。。只是我对我自己的可怜而已。。
今天过得蛮不耐烦地。。我去学车了。。
简直浪费时间。。什么鬼学院嘛。。
才上那么两个钟。。却叫人在那里等了六个钟。。
我又饿,又累,又头痛。。多想早点回家啊。。
而且教又不教好来。。将那么多废话。。
讨厌讨厌讨厌!!心情超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