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sem3 第一天

本来想说乖乖的上了每一堂课过后都要温习一次的。。
但是看来我的懒惰虫又在我肚子里打转了。。
还是会想念我的老公大人---电脑仔 (^v^)
真是对不起自己。。对不起家人啊。。

今天一大早超有精神的。。也许是上学第一天吧。。哈哈
原来。。这个学期的老师变化那么少哦。。
我上四个班。。三班都是同一个老师教叻。。
真可怜我的朋友四班都对着同一个老师。。哈哈。。
可是那个老师还蛮不错啦。。
只是如果天天对着同一个老师没什么新鲜感咯。。
第一堂课我超专心的。。可是现在问我读过什么来。。
我可是只能回答我忘记了呢。。hehe
paiseh。。记性不好嘛。。不能怪。。
接下来的另外两课都是tutorial。。所以没上课。。
这个sem可是很轻松呢。。今天两点就回到alam megah了。。

我们没事做就去碧雅家唱k。。
志强回他家拿vcd。。我在等他来的时间睡了一觉。。
真累呢。。一样的自从比赛过后每唱过一两首歌就喉咙痛了。。
不想继续唱下去了。。
之后果然唱不久。。我们打开了志强带来的Saw VI看。。
很恶心叻。。真是哪个变态老拍的。。?!
看得我就快变疯了。。心理不尽有点变态了。。
还好我还能控制自己的意念啊。。贤哉贤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