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昨天因为信息他说很想见他,结果真的无端端他约我出去见面。。
7点叻。。太阳都快下山了。。
很傻的我们。。就这样见见面走走然后就回家了。。

这些照片就是我在等他的时候拍得。。因为无聊嘛。。
拍下拍下竟然没发觉他在我身后。。大概是因为没带眼镜的关系吧。。
就这样。。匆匆忙忙地见面。。哈哈。。无聊。。



看到了这些卡片和email吗??
这些都是我为了找sponsorship的东西叻。。
最近快被它逼疯了。。是在开会时别人叫我找这个找那个啦。。
他们讲就轻松。。做的还不是我。。
叫他们陪我看下。。
还好今天下午有cathy,alex,leon 和qing qing陪我
我们去jaya one那里找了一个下午。。
难免有时会碰钉啦。。但有人陪心理还是会踏实一点的。。
这些卡片就是我们的战利品啦。。。wakaka
真是走到脚软。。累倒了。。
不管啦。。明天打过电话去找后,老娘我就不干了!!hmmp!!
坐以待毙吧!!
wakaka。。。

这几天甜蜜过渡了。。是时候冷静下来了。。
也许我们都没什么话题讲了。。哈哈。。
面对对方都只有haha。。=_=!!
sienz....
他已经办好他的升学的报名表了。。
我们还能怎样??
只能等咯。。。等时间等命运把我们分开。。
三年后。。。三年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