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Putra Jaya一日游



这里有个景色蛮不错的湖。。


今天putrajaya因为有热气球展览而热闹起来。。
这些也不过是一些额外活动。。
可是满不错的。。只少我没真正看过。。 





其实今天因为太早去而没看到热气球。。
好倒霉哦。。
害我被晒伤了。。皮肤红红痛痛的。。
可是在这里对我这爱拍东拍西的人来说简直是天堂。。
因为这里景色真的满美的。。
大街小巷都看到那些拿着专业相机的人叻。。


这是晚餐前拍的。。
haiz。。真是服了我妹。。
都不知道是不是受谁的影响。。
根本讨厌打扮。。看看今早的照片。。
本来美美的脸美美的身材,可是却打扮得
感觉很像老阿伯。。刚才头发绑得也很老土。。
这是我的妹妹吗??
虽然我影响到他变男人婆je。。但我不至于影响她的品味吧。。
结果我帮他绑过头发。。看看是不是好看些??


说起要帮他拍照真是辛苦。。
左闪右闪的。。我可是帮他拍照留念叻。。
长大她肯定后悔没小时的照片je。。heh!!
妹阿。。haiz。。


今天也发现爸爸他真的很可爱。。
因为今早看不到热气球。。结果不服气吃完晚餐后再去一次。。
而且明明那时是下着雨的。。他却坚持要去。。
傻傻的。。哈哈。。
然后去到后,人家都散场啦。。
他就说是骗人的。。哈哈。。。笑倒我了。。
爸爸。。下雨哪来热气球阿??
哈哈。。有将的爸爸其实也不错。。
至少他肯带我们去一些新鲜的地方观光。。
而且生活只以我们为中心。。
他根本都没有和朋友出去喝茶过的。。
辛苦爸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