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都怪我发现得太迟。。


现爱本因该是很开心的事。。
的确。。我们曾经拥有过很美好的回忆。。
现在也是开心的。。
那些开心的事情一一代替了那些伤心的事。。


可是我们就快走到我们人生路上的交叉口了。。
我多么希望在路的前方还能有个U-turn
可以让我们避过这个把我们分开的分叉口。。
时间不多了。。

都怪自己当初不懂得珍惜你给我的爱。。
现在发现已经太迟了。。
我已经深深地__上你了。。
你却必须要走了。。

你才去了槟城不够一天。。
我就开始想你了。。
这种真的很难受。。
之前就算见不到你。。你仍然身处在alam megah。。
我仍然感受到你的存在。。你还是在附近。。

但是现在。。你现在身处远方了。。
我在这里已经感应不到你了。。
感觉真的很失落。。
真的想像不到你即将离开我的那三年。。
我能怎么过。。

我真的真的很不舍得你。。子恩。。
可是我们又能怎样呢??
haiz。。

2 条评论:

  1. 三八..^^
    你要乖,要听话..知道吗
    一切很快就会过去了!
    先问问自己为未来准备好了吗..

    回复删除
  2. en!!当然咯。。
    还有一系列的计划书呢。。
    夸张吧?haha。。
    你也要加油哦!!不要再懒惰下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