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期待。。

明天就快到来了。。yeapi!!
因为我之前答应了senior做他的assignment model。。keke
如果照片美的话,我可以省下我的专辑照的钱了。。
因为本来打算要21岁去拍一次个人写真照作为纪念的。。
keke。。现在免费的我当然要啦。。
今天晚上得早早睡了咯。。^v^

话说回来啊这期的assignment 似乎对我来说还是有点难呢。。
峰讲道好像很容易将的。。服了他。。
我是明白他叫我什么啦。。可是到下笔要写得时候却一片空白。。
finance更死。。还没读到就叫人家做。。有没有搞错啊?
希望快快做完他。。。省得一身轻松。。

最近心情超棒的。。
因为我在谈恋爱了。。哈哈。。
无时无刻想到他时都会在那里傻笑。。很傻叻。。哈哈
虽然是没任何身份的恋爱啦。。
重要的是他喜欢我我喜欢他就够啦。。不管将多。。
反正时间不多。。我要好好珍惜和他剩下的时间。。
让我可以留个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