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今天没读书。。一整天都不知道在干嘛。。很闷呢。。
结果吃饱睡饱后,我自己出去散散步。。
看看那些绿绿的植物,那晶莹剔透的天空。。
心情很放松。。
我在想如果老的时候每天能和我的伴侣一起携手观看这些事物。。
那是多么享受啊。。。
想太多了。。哈哈。。。

George告诉我说他的老师选了一张近身照。。
其他的全身照不太合格。。伤心。。身材不好。。soli。。。
可是近身照却不符合他的主题。。
所以。。。结果是重拍。。TnT
这次我必须换一下衣服了。。
因该穿裤子更能自信一点吧。。
因为衣服穿得再美可是没自信的人就是发挥不到自己的魅力。。
我要对自己有信心!!heh!!
很想快点拿到照片叻。。
好奇。。自己尽然拍了什么照片。。^v^

Wilber今天和我要了6件衣服。。。
这次可是另外一桩大生意了。。keke
可是时间还蛮赶的。。毕竟自己下个星期四要考试了。。
他下个星期六就要了。。
我明天可要开工快马加鞭才行了。。
钱。。钱。。钱。。钱 ~ ~
($u$) ke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