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一大早起来我对自己说。。haiz。。。有是新的一天了。。
昨天的种种还在我脑海里打转呢。。
这种感觉就好像我盼望已久的那个“以前”
分手其中一个理由也不过是那样。。
那时抱怨他对我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了。。
哈哈。。。好幸福哦。。难得可以找回这种感觉。。

早上至傍晚都没什么东西做。。很闷叻。。
电脑又给妹妹霸占了。。TnT
可怜+闷= 一百分。。
在这段无聊的时间我读了那本在NS写给他的日记本。。
看来那时的我真的很想他呢。。
几乎每一页都写着很想他。。哈哈。。


既然闷。。在六点的时候我突然有股冲动
就二话不说地去回那段路。。拍拍照
顺便运动一下嘛。。
没想到同一条路,同一个时间,同样的下着绵绵细雨的今天。。
没有了他的陪伴。。感觉竟然差那么多。。
一个人的我连看着带着狗狗散步的路人。。我也是那么羡慕啊。。。
歌唱得没错。。2 is better than 1。。
哈哈。。什么烂借口。。


之后就和我的家人吃晚餐去。。
有和他信息啦。。
可是不懂为什么他在两三个信息过后总是没回复的。。
心想该不会变脸变得那么快吧。。
回家后赶快打开电脑。。
他在不久后也上网了。。问过后才的知道是line的问题。。
Stupid Maxis!!害我误会他。。


还没决定下个星期要和他去哪里呢。。
去那里~ ~去哪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