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走街都会闷?!

今天厉害咯。。早早8点到学校。。9点放学!!!
9点后做么叻??伤脑筋啊。。
本来打算去找sponsorship的。。但是。。怕怕就放弃了。。
等。。等。。等。。志强print好他的note过后
我们去了1utama。。想说唱k然后看戏的。。
但是。。唱k是唱到啦。。
看戏就。。。。没时间了。。
今天唱k时终于找到我的声音了!!yea!!
用肚子唱歌。。但是难免会有用到喉咙唱的。。
还是会唱到喉咙痛啦。。可是没那么严重咯。。
我现在一在k room 听歌时很容易emo叻。。
也许太注意歌词了吧。。哈哈。。
唱歌要感情嘛。。
志强还以为我哭呢。。笨蛋我哪里会将容易哭的。。
哈哈。。。怎样说我可是外表很坚强的叻。。
一整天还蛮sien的。。h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