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第一个包袱被放下了

哈哈。。。所谓的包袱就是我的cost accounting 的考试啦。。
考试终于过去了。。
今天有够紧张的。。时间不够叻。。
而且头脑一下子空了。。恐怖到。。
结果有几题不会做。。只填了一些我乱答得答案。。
希望成绩不会太难看吧。。
早知道出门先拜拜啦。。haiz。。
不管将多啦。。之后才补救吧。。

现在剩下的就只有我的生意,event和下一个考试了。。
星期六要交货给人了。。
现在还没画完叻。。
都怪自己懒惰。。一拖再拖。。
剩下三件要完成了。。
画出来的效果有好啦。。
我特爱心脏图案的那件。。画完了给你们看。。keke

assignment要交了。。也差不多完成了。。
不太担心啦。。

event咯。。也许下个星期要开始忙它了。。
天天都必须开booth。。会闷叻。。
希望会成功吧。。

朋友方面呢。。
志强和碧雅想要转去sg long 了。。
haiz。。如果真的转了。。我就只剩下惠萍了。。
和那么多不熟的人住在一起感觉很怪叻。。
最好他们不要转吧。。
可是同时矛盾的是我必须以朋友的身份祝福他们的前途吗。。
haiz。。

爱情方面。。也是那句咯。。
时间不多了。。
他明天要去penang一个星期了。。
之后也许他要学车。。过后直接去留学了。。
haiz。。不舍得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