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压力来了。。

haiz。。开心过后难道。。就不能还是开心吗??
昨天晚的尽兴。。今天。。。haiz。。

昨晚和他通了电话后。。
我早上起来已经没什么mood了。。
为什么呢。。??
那种不舍得的心情。。冲我而来。。
很失落。。。我将在未来三年没有他在身边。。
心情根本就不好。。

接下来。。开会了。。
心情没有好转反而更糟。。
竟然没有人告诉我活动的地点时间的变动。。
本来说不用的东西。。又说要。。
大佬阿。。你们就轻松啦。。讲罢了吗。。
我呢??还要和sponsor交待的叻。。
你们要我被骂还是什么??

好了不说sponsorship,说说publicity好了。。
你们既然说publicity讲道那么重要。。
为什么只丢给我一个人呢??
我一个能做到什么??
还好经过一轮哀求之后终于有几个肯帮我的。。

我只能说。。为什么女生就要被男生利用呢??
你们把我们当成什么??
当我们不想做任何东西和你们一样翘起双手什么都不管丢给你们做的时候,
你们会觉得很好受吗??
我已经受够了。。
很想哭。。人也会有崩溃的时候好吗??
男生十个里面九个都是将的。。讨厌!!
恨死你们!!

本小姐现在烦着自己的生意啦,考试啦,
活动的东西啦,assignment啦。。
讨厌的是刚刚frankie在facebook留言讲jen要聚会。。
他不可以就主办一下的吗??
既然叫其他人联络我。。当我是什么??!!
佣人吗??!
我超级超级被利用!!
我的责任感不是任你们这样糟蹋的!!
我也有自己的尊严的好不好!!
看我什么都笑笑的就好欺负吗??
haiz。。
好像哭。。真的。。。


2 条评论:

  1. cheers up,baby..
    all this will end soon.
    keep it up!
    i always blif u can do it better.
    moody never helps oh!
    gambateh! little superwoman :D

    回复删除
  2. keke..thx la!
    now im feel more better.
    superwoman....i wan be the one to b protect by superman lea...y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