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无聊的记载。。

今天上网也是没什么事做的。。SIENZ。。。。
他怎么那么迟都没上网呢?。。
不会想避开我吧。。。傻瓜。。
看到他在他的blog里写下的那个对我的矛盾感觉。。
说真的我还蛮开心的。。
因为我还有那个影响力可以占据他的思想叻~ ~
哈哈。。。
可是我让他很辛苦吧。。
他说他不像再伤害我的心。。其实我。。。
我的心在他那里叻。。听起来有点恶心tim。。哈哈。。
没有啦。。我是个善忘的人。。。只要他对我一天的好
我已经可以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抛得远远的了。。
所以。。。你白痴啊你!!为了这些东西伤脑筋。。
=_=!!!
ei? 他终于上网了哦。。哈哈


今天一大早从爸爸的车下来后我的头脑就hang机了。。
讲话kek kek的。。
而且接受不到人家在讲什么。。哈哈。。
我看是中毒了吧。。是时候scan一下了。。


本来下午要去找sponsor的人拿stock的。。
还好我聪明用妙计推给summer 和ryan他们自己去。。
因为真的不想和他们单独一起。。
感觉很恐怖。。keke


刚才(晚上)本来想说发“粪”涂墙的。。
可是一看看assignment 的问题。。我还是回避了它。。
真的一片空白不会做叻。。可怜。。
这个sem的课可以说有点闷又乱。。
全部数字的。。=_=!!。。看到都想睡觉。。


期待星期三和星期五的到来j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