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心情差透的时候,真的很难恢复开心的心情吧。。

别担心我不是伤心的那个。。是我的一个朋友啦。。
刚才和他开开心心地谈着天的时候。。
突然间他的心情跌入谷底了。。
原因是他和一个他很喜欢的女生吵架了。。
真不知道如何安慰他呢。。
无论我说得再多的道理。。他的情绪仍然好像没好转过。。
也许是他潜意识坚持地伤心吧。。

也或许当局者迷啦。。。
没有感情的我在一旁根本感觉不到他应该要伤心的理由。。
既然他要决心让那个女生对自己反感。。
他就必须知道会有这样的结局的。。
可是真是看不过眼啦。。我的朋友伤心叻。。
那里可以这样坐视不管他叻。。
希望他会快点恢复心情吧!!加油!!

其实今天自己也有那么一丁点的郁闷啦。。
也许是因为“他”咯。。
怎么又这样突然的不回复我的信息的!!hmmp!!
连个bb或我很忙的信息都没有。。

心想哎呀。。想这么多做么??
他就是这样啊。。总是回复慢几个钟的。。你欠我的哦!!
其实自己尝试慢回复或根本不回复的。。
可是就是顶不顺。。还是习惯立刻回复的坏习惯。。
不管啦。。他又不是我的谁。。生气来做么。。
人家说生气会老快一点的。。我才不要叻。。^v^

yer..不是说今天拍照的吗??
结果原来是先拍来敷衍老师的。。
真正的拍照期是在下个星期三叻。。在sg WANG!!
还要选人潮多的地方?!我这次惨定了。。TnT

刚才拍得照我很不满意叻。。
感觉自己拍得比较美。。wakaka
请看以下本小姐拍的。。。wakaka。。自恋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