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感觉很糟的一天

今天早上心情还好好的。。
怎知。。。。一去到学校。。。haiz。。
我和未来会在一起住的几个朋友商量屋子的事。。
结果。。一讲到谁住那间房间的问题。。
因为房间很少。。
本来想说楼下煮饭厅可以改为睡房的。。让男子住。。
但是问题来了。。志强不要睡楼下。。
另一个男的又不要和人同房睡。。没理由我们女的睡楼下嘛。。
将危险。。我和惠萍本来想说不用尽咯睡楼下咯。。
他们又说不能。。
因为现在碧雅也是要一个人睡嘛。。
结果一个男的睡楼下的大房,两个男的睡小房,女的织染没问题啦。。
男的问题多多罢了嘛。。可是却给人说是我们女生的问题。。==
不管啦。。总之你们男的搞dim你们睡房的问题啦。。
总之男女各一个大房一个小房就是了。。
真是的。。还没搬进去就吵了。。搬进去还能的?!
烦死了。。

之后上课没能专注了。。也许座位太后了吧。。
或者被刚才的事干扰到。。

放学后。。去danceclub 那里开会。。
可怜的我。。
担任两个重要部门。。
sponsorship 的助力和publicity的head。。
因为我的sponsorship leader不被信任我被逼要去主动找sponsor。。
不是一两个叻。。我快要疯了啦。。
为什么要我做这个东西啊~~!!!
救命。。。
真想说那个活动快点结束啊。。。

之后要回的时候被志强整了一顿。。
心情差的我有点不爽了。。我忍着。。
haiz。。。他真是选错时间开我玩笑了啦。。

没办法。。人嘛。。。什么事情忍一忍就过了。。
我真的很怕咯。。因为最近的头痛。。
我怀疑自己患了头疯。。不然这么没事没事发脾气的??
haiz。。希望不是吧。。

我现在就快崩溃了。。
找了三个小时sponsor。。很无助。。
到哪里找啊。。
本身不爱和陌生人沟通的我
必须厚脸皮地闯过去吗??很怕叻。。
不只是我怕。。。就是因为没有人做这份工。。
所以丢给我的。。T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