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美丽的梦


茶楼----我和子恩故事里的老地方。。
这里充满了我们在一起开心浪漫的回忆。。
今天下午拿了他陪我去拿我的L license过后,
我们就一步步地走向茶楼。。

开始时大家因为尝试压抑自己的感情。。一度说了些气话激对方
慢慢的。。气氛慢慢调和了起来。。
很久没有走过那条路了。。讲真的今天天气很热叻。。
我们走到汗流浃背。。tissue都差点被快用完了。。
我们一边走着一边回忆过去的种种。。很怀念那些日子呢。。

回想起那天第一次和他分手过后自己来到这条路把它跑完。。
对着自己说我以后都不要来这里了。。我要忘掉它。。
真是有点可笑。。我不可能就这样忘了啊。。
我心想我现在不是正在和他走着这条路吗??
这一路上我的脑袋反反复复的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回忆。。
那种依偎着他,被他拖着手走的回忆。。



来到了茶楼过后。。我们各自点了饮品。。
之后我就把我要求他带来的东西(我送过给他的东西)看一遍。。
我发现以前的我和他一样那么的可爱单纯。。
人家说恋爱的人会变得愚蠢些。。的确是没错的。。哈哈
看到那个弄断了得戒指和项链我难免有点心疼。。haiz。。
顺便提到那个他送给我的戒指。。他和我要回叻。。
心难免有痛了一下。。毕竟我把它带在我手上那么久了。。
子恩你要好好保护它哦!!


在我看那些东西的当儿。。他把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拆了。。
那是一条纯白的领带。。
因为之前他曾说过要这个的。。但是那时价钱很贵没买到。。
而且想到那么爱打扮的他一定会喜欢的就买下来了。。
他要我帮他带上。。哈哈。。
笨手笨脚的我把那条领带帮到很难看呢。。
之后我们就开始拍照起来了。。哈哈。。。自恋起来了。。



没想过我们还能一起拍这些照片。。
有一张我们在镜子前拍的。。他靠得很近。。
不知有意无意的抓起我那握着手机的手拍照。。轻拍我的头。。
让我忘了我们真的是分手了的情侣。。
如果今天只是一场梦。。我真希望我永远不要醒来。。

今天我终于得到了他的注意。。
他不再像以前那么忽略我了。。
不时不时我会瞄到他在望过来我这里。。心里暗爽了一下。。keke
假装研究他隐形眼镜的我。。和他对眼睛。。
他那直视我的眼睛。。真的很迷人。。
仿佛他眼里只有我一个。。哈哈的确啦只有我在他前面。。
真的让我想多看几眼的感觉。。^ ^ 害羞。。



过后和他走去Giant 他朋友做工的地方探班。。
因为他和他朋友叙旧我站在那里感觉怪怪的。。我就去附近的店铺逛逛。。
反正自己有东西要买。。
他探完班后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吃我最爱的蛋糕。。keke
很怀念第一次和他庆祝生日的那天。。
那天我和他也是在secret recipe吃蛋糕的。。可爱那时的他把蛋糕砸碎才吃的。。
今天蛮衰的是。。他吃到一半不小心把蛋糕的cherry倒到我的脚了。。
穿着短裤的我有够paiseh的。。=_=!!!
我们在那里呆到傍晚5.30pm。。必不得已必须回家了。。


天空下起绵绵细雨。。他为我撑着伞。。浪漫到。。
事实上不是很浪漫啦。。开玩笑的那种来的。。
这条回家的路显得很漫长。。


在差不多回到家的时候。。
他鼓起了勇气握了我的手。。
(其实我在和他走路的时候就有想牵他手的冲动只是没那个勇气)
我被他的举动吓倒了。。先是很开心。。。
可是开心了过后我真的伤心地很想哭呢。。但哭不出。。
就让雨撒在我的脸上。。代替我的泪吧。。
路上我们没什么说话。。只有感觉。。感觉彼此的存在。。
感觉彼此的不舍。。
走过一段路后。。他放开了我的手。。。心很痛。。
我是时候清醒了。。不能这样。。。


站在那个必须分头走的地方。。我的脚不能再动了。。
它仿佛告诉我的心我这一走开我可能再也找不回他了。。
找不回给我那样感觉的他。。。
为了让我自己离开。。我。。选择了吻他脸颊。。
也许是冲动吧。。。我那时真的很不舍。。
不舍从这个梦醒过来。。不想面对现实。。
只有那样我才能把自己从梦中抽离自己。。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美的一个梦。。真的很谢谢你。。。






3 条评论:

  1. 哈哈..佩仪,你得加油哦..
    像你所说的,今天真的好像一场美梦.
    真希望能一直沉睡在梦中,不想醒过来..
    不过有很多事物都不在我们掌握之中..
    未来也不得不听天由命....

    hmm..看来今天我们都''出轨''了..呵呵
    是因为还放不下对方么..
    依依不舍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

    回复删除
  2. 什么出轨啦。。讲到怪怪的。。
    你说得对。。依依不舍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醒过来就一切什么都没了。。
    你也要加油哦!!
    有缘的话在我们各自毕业了后希望我们还可以在一起吧。。
    祝福你。。。你就去开始你的新生活吧!!
    要活得好好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