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今天的今天。。


终于拿到了几张那天拍的照片。。我超爱右边的那张的。。
果然我只有上半身是可以看的。。
heh!!我要减肥!!
可是。。可是。。。。这样我必须戒掉我吃甜食的习惯叻。。
好可怜哦。。TnT


在这段不知还有多久的时间里。。
我和子恩重复了我们的爱情旅程。。
着爱能坚持到多久呢??一年? 两年?三年?
承诺是靠不住的。。
如果他是我的,无论如何他最终还是我的。。
失去他对我来说也不是第一次了。。我有什么好怕的。。
我现在才知道放手的爱是什么东西。。
那种什么都不管。。跟着感觉走的感觉真的很棒!!
我不害羞我不尴尬!!
我就是要大声地对你说:“我爱你”!!
这就是我!!大胆的,真诚的,毫无遮掩的我!!



我对这对蓝隐形眼镜爱不释手。。
终于忍不住玩起自拍起来。。hehe
对不起我就是将自恋。。
要爱别人要先爱自己嘛。。乱用的。。哈哈



今天赶工画了两套衣服。。
可是感觉好想少了什么将。。
太空太单调了。。
左边的如果可以加点颜色会比较好的。。
可是。。我有的颜色太少。。没有红色。。
也不敢去尝试。。因为怕会走色。。因为衣服是蓝色的。。

右边那套呢。。本来下面因该要放一些名句的。。
可是想不到什么名句所以不懂要写什么下去。。
等灵感吧。。
其实感觉已经很不错了。。只是少了一些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