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两年了。。


离离合合了那么多次,好不容易地两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
我们的故事是从3月13号2008开始的。。
今天会是结束的一天吗??
其实我们现在的身份已不再是情侣了。。
可是那对我来说不重要。。
因为我很幸运已经得到我要的幸福了。。
我找到了一个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只是天意弄人啊。。我们必须放手让对方自由地生活。。


4月尾后他将会离开Alam Megah去他的Penang生活了。。
我也将离去这里到Kampar去深造。。
这样一去也许要等到三四年后大家才能重逢吧。。
要见面都难了。。何况拍拖。。
放手才是我们最好的解决方法吧。。
让彼此成长一些。。思想成熟一些,
确认了自己的感情后才在回一起。。
如果有机会的话。。
因为以后的事谁知道呢。。
也许重逢时是各自带着各自的伴侣呢?
哈哈。。没有承诺。。自由的恋爱。。
听起来很难理解吧。。




为了安慰他顺便庆祝一下我们的2年周年庆。。
我们去了one utama。。
现是去唱k ,看戏,走走,吃东西,然后找礼物。。
上面的照片就是在old town吃东西时拍的。。
keke。。他帮我切面包。。特地拍来留念的。。


另外一张呢。。看到吧。。下大雨。。
这是回家的时候拍的。。可惜我的雨伞在之前借了给他。。
他没带来。。。结果我们都变成落汤鸡了。。
上到巴士头发还在滴水呢。。哈哈。。


今天他全程请我叻。。
感觉很不好意思。。明知道他经济状况不是很好。。
可是他很坚持那么做。。我也不想毁了他的自尊。。
他说如果真的要报答他就找个礼物给他吧。。
我想到的礼物真的太贵了。。结果重新找来找去。。
终于我买了一本激励的小书本给他。。
里头有60个小故事。。讲述什么是幸福的。。
我想送他幸福应该不错吧。。虽然是便宜了点。。
paiseh。。。之后折了一块钱的东西给他。。
好让他在没钱用的时候还会有我那一块钱旁身。。
也顺便提提它一块钱是多么的珍贵的。。
记得要存钱哦!!


我今天很坏哦。。为了要和他出去。。
我对我的父母撒了很多谎。。
其实我可以坐我爸爸的车回家的。。可是。。
我特地迟迟回。。
甚至讲我赶不及去我爸爸做工地方那里。。
就是想和他在一起多一点时间。。惭愧。。哈哈。。
对不起爸妈。。
我之后会乖乖读书的!!
不会fail给你看就是了!!
加油!!!


4 条评论:

  1. 又一个甜蜜的回忆..(:
    我的脑袋就快装不下了!!
    ^^

    回复删除
  2. 就把它留在这里咯。。
    至少忘了的时候还可以留念一下。。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和你一起的回忆真的超多的..
    给我一世人的时间也留念不完!!
    =)

    回复删除
  4. ^^那么就好好的把它埋在心里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