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天助我也啊!!



你会好奇今天有什么令到本小姐那么开心呢??keke
答案很简单。。我中奖了!!
带着忐忑的心想说去用email 来找sponsorship搏一搏。。
怎知道刚才在回家路上受到一通电话。。
我一看。。是sponsor的人叻。。
心里想说。。我要好消息。。。好消息啊~~
哪里知道。。他说...erm we have decided to sponsor you.........
yeah!!!!!!!!!!!!!!!!!!!!!!!!!!!!!!!!!!!!!!!!!!!!!!!!!!!!!!!!!!!!!!!!!!!!!!
太太太太开心了。。我立刻回他说tq!!
hehe。。。这可是我这两天找到很辛苦的成果阿。。。
感谢thorus公司那么大方。。keke
有喜必有愁嘛。。今天早上志强好像有点生气我。。
但开开玩笑把了吧。。也许他有点不爽啦。。
讲过话后他就没什么了。。我叫他小气鬼。。blek
除此之外,我的师傅说他今天拿到了上次舞蹈的录影。。
我本来很开心的说。。
但是他却告诉我说那个拍得人把它缩成17秒。。TnT
心痛叻。。努力了两三个星期,跳了两三个钟的舞。。
换来的只有17秒的回忆?!!什么啦~~
伤心。。sobsob

上完课后我就去dance club那里练舞咯。。
听着音乐舞动自己的感觉。。。真是一种享受啊~~
和朋友一起研究舞蹈一起跳。。真的很开心。。
星期日就快要表演了。。keke。。希望可以成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