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感性的夜晚

不知道怎么了。。今天还满感性的。。
很想把所有的感觉和感想分享给大家。。
登上网后看到无数人写下的status。。
有些人开心有些人烦恼,
看到那些为生活烦恼的人我走去长篇大论地说一些“佛经”。。
哈哈。。无聊吧。。。


我最近很想念拥抱的感觉。。
那时在kem时,第一次真的深情拥抱我的朋友们。。
一大帮在那里哭了起来。。多么不舍得对方。。
这样的拥抱让我把它们当成了一家人。。
大家之间没什么遮掩的。。很坦荡的和彼此在一起。。
感觉超棒的。。很能感受到从他们来自心里的鼓励。。


因为拥抱时心贴心。。人与人的距离也跟着拉近了。。
那种从心脏跳动传来的力量和那温暖的体温比任何语言更能安抚一个人。。
你们曾经真心地拥抱过你们的朋友吗??


现在的我总是很想疲惫的时候有个温柔的拥抱。。
给我一些安慰和鼓励。。


可是现在很难做到吧。。
从kem回到这个属于我的小圈子后。。朋友都对拥抱感到有点尴尬吧。。
没有这样的习惯。。所以总觉得我们之间好像隔着什么的。。
没办法看清楚他们,了解他们。。
也许和他们住在一起后感觉会很不同吧。。

情人。。。刚分手的我们。。还能拥抱吗??

家人更不用说。。突然给他们拥抱。。
他们会说我傻掉。。哈哈。。
很难想象他们被我拥抱会有什么反应。。哈哈。。

note:我说的朋友只限女的。。哈哈。。。不要误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